禾豐茗茶
 
 
 

商品選購

大禹嶺茶(98K) 高山茶 150g(四兩)*2入 -御賞茶葉禮盒
規格: 150g(四兩)2入
價格: $5,000
特價: $2,300
描述: 芽葉柔軟、葉肉厚、茶淨度高色澤鮮明,果膠質含量高;帶有濃郁持久的特殊花香,茶湯色為呈淺金黃色;甘潤滑軟,甘醇濃稠,喉韻強,耐沖泡。
數量:
上一筆 下一筆

御賞茶葉禮盒一心兩葉人工手採茶,葉片鮮嫩、果膠 質含量高,配合精湛烘焙製茶技術嚴製而成的高 山茶,茶湯色澤翠綠鮮活,滋味甘潤醇厚,絕對 物超所值,包裝精美大方,送禮推薦首選好禮。 
●禮盒規 格:23cmX19cmX9cm

店長溫馨提醒您茶葉 禮盒選購時要留意的事項: 
●茶葉禮 盒的選購的確讓消費者感到困擾的問題,因為是 真空包裝的購買者無法逐包拆封驗收,萬一您買 到包裝袋上標示的茶名與內裝的茶葉不同時,(比 方說茶葉真空袋標示的是茶級高的大禹嶺茶,而 內裝的茶葉確是價值較低的一般烏龍茶甚或是進 口的劣質茶)那是非常失禮的問題,不可不慎。

●禾豐茗茶誠信經營,針對茶葉禮盒品 質上的保障提供下列的作法,請您參考:
1: 歡迎來店試喝,您可以從店內的商品陳列架上, 任意抽取一包現場開封試泡,試喝合意購買時, 就從此架上取貨包裝(禮盒樣式可多樣選擇)。 (不怕貨比貨,我們更歡迎茶友帶您的茶板來店相 互評鑑,我們提供同茶種,價位同等級的茶葉, 在相同茶葉量、相同水質、相同浸泡時間、相同 茶具(評鑑杯)...等公平條件下來沖泡比較)。

2:如果您不方便來店,需宅配購買時 (貨到付款免運費),建議您可多買一罐,例如需 要10罐四兩的茶葉當禮盒,如果家人或朋友有喝 茶者,您可多買一罐,方便您從11罐當中任意抽 出其中的一罐來拆封試喝,如果試喝不合意,未 拆封的10罐於到貨3天內退還,本店原價退還貨 款。(本店為誠信標價的不二價茶行,實在沒有利 潤空間多送出一罐試用茶,同時將試喝樣品茶的 成本轉嫁給其他消費者也是不公平的。

3:也許有些茶行會另附一小包免費的茶 樣給您試喝,前提是您要信任得過的茶行,實際 禮盒包裝的內容物與小包的免費樣品茶是否一致 是關鍵點。

4:依往例年節前五天禮盒訂 貨件數激增,且宅配公司會延誤配送時間,建議 顧客提早訂貨。感恩參考

 

 

│訂購及送貨、付款方式 │請參閱本網站『訂購說明』內有詳盡說明。 

●歡迎電話訂購,全省宅配送 隔日到貨,貨款面交送貨人員(合購滿 1000元免運費)

市話 03-2842910   手機0918- 773122   免付費電話(限用市話撥進) 0800- 666682

 

●請加入「我 的最愛」感恩!



高山茶以95℃水溫沖泡即可,先溫潤泡約5秒倒掉,沖泡前宜先溫壺。茶湯濃淡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浸泡時間。

為保障客戶權益:本網站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,但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包含茶葉、內外包裝、贈品等)否則本店有權拒絕接受退貨。未開封商品可接受退款,我們會從退款中扣除運費和已開封商品的費用。

禾豐茗茶五大堅持

一、品質純正;不混進口茶。

二、原味茶香;不添加香料。

三、誠信標價;買貴退差價。

四、安心購買;七天鑑賞期。

五、物超所值;便宜有好貨。


店  址:桃園縣中壢市龍岡路二段3號 (近中壢後火車站,清雲大學旁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AM 09:00~PM 09:30   星期例假日,不定時休假,請先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