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豐茗茶
 
 
 

商品選購

阿里山高山茶(精選) 茶葉 (真空裸裝不附罐 )
貨號: TA-04
規格: 四台兩(150g)
價格: $400
特價: $300
描述: 阿里山茶-葉肉厚實,清香撲鼻,入口甘醇,果膠質含量高,,茶湯金黃水色耀眼亮麗,香氣清新高雅,口感鮮活柔滑、喉韻無窮,湯味濃稠醇厚。
數量:
下一筆

 產品介紹:

阿里山茶區,氣候冷涼,上午日照充足,午後山嵐雲霧飄渺,四季雲霧裊繞,日夜溫差大,因此,茶樹生長趨於緩慢,這裡所產的茶葉以山泉水灌溉,滋味甘潤醇厚,香氣幽雅持久,具有濃厚的高山冷冽口感,其獨特的風味堪稱世界第一。芽葉柔軟,葉肉厚實,苦澀成低,果膠質含量高。其出產的茶葉色澤翠綠鮮活,利用手工採摘,滋味滑軟甘醇,耐沖泡,入喉後茶味綿延彌久,是茶中之極品,也是品茗饕者相當喜愛的茶葉。


包裝方式:

為正確反應售價成本,本產品為環保真空裸裝 (如需茶葉外罐、禮盒包裝時,請點閱- 茶葉禮盒區)。

訂購及送貨、付款方式 : 請參閱本網站『訂購說明』內有詳盡說明。 

歡迎電話訂購,全省宅配送 隔日到貨,貨款面交送貨人員(合購滿 1000元免運費)

茶葉沖泡小技巧

1.茶壺與茶杯先溫熱。
2.將茶葉至入壺內,茶葉量約為壺之1/5。
3.注入水溫約90-95℃開水,第一泡約60秒即倒入茶盅。
4.往後每一次浸泡時間延長 10 秒倒出飲用,約可泡 5-6 回。


冷泡茶沖泡方法

以冷水(常溫)長時間浸泡茶葉而成的「冷泡茶」清冽清雅,茶氣茶香;冷泡法不僅可以完整釋出茶氣茶香菁華,且沒有泡熟泡壞泡出澀味之虞。

1.以600CC水容量大小的寶特瓶,注入水溫低於30度的開水量放入約9公克的茶葉,浸泡2小時後再置入冰箱中保存(1台兩茶葉可泡4小寶特瓶,茶葉量可依個人口味增減)
2.冷泡茶若存放在5度C冰箱中,保存期限約3天,如置於室溫中需4小時內喝完,以免茶湯變質。


高山茶以95℃水溫沖泡即可,先溫潤泡約5秒倒掉,沖泡前宜先溫壺。茶湯濃淡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浸泡時間。

為保障客戶權益:本網站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,但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包含茶葉、內外包裝、贈品等)否則本店有權拒絕接受退貨。未開封商品可接受退款,我們會從退款中扣除運費和已開封商品的費用。

禾豐茗茶五大堅持

一、品質純正;不混進口茶。

二、原味茶香;不添加香料。

三、誠信標價;買貴退差價。

四、安心購買;七天鑑賞期。

五、物超所值;便宜有好貨。


店  址:桃園縣中壢市龍岡路二段3號 (近中壢後火車站,清雲大學旁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AM 09:00~PM 09:30   星期例假日,不定時休假,請先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