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豐茗茶
 
 
 

商品選購

頂極- 茉莉綠茶 120g/罐
規格: 120g/罐
價格: $375
特價: $300
數量:
上一筆 下一筆

頂極- 茉莉綠茶 


綠茶(茉莉薰綠茶)
採用頂級綠茶,經過茉莉花精薰10次而成,薰花過程嚴謹,香味清幽,回甘,耐泡。冷、熱泡俱佳。
容量 : 120g/包  
成分 : 綠茶-經茉莉(熏)香
使用方法:
熱泡法:
取適量的茉莉綠茶放入壺內,約85度水溫沖泡約60秒,第3泡以後每泡酌加10秒。依個人口感增減茶葉量方式調整濃淡度。
冷泡法:
1:以600CC水容量大小的寶特瓶,注入水溫低於30度的開水量,放入約15公克的茶葉,
浸泡2小時後再置入冰箱中冷藏保存(茶葉量可依個人口味增減)。
2:冷泡茶若存放在5度C冰箱中,保存期限約3天,如置於室溫中,需4小時內喝完,以
免茶湯變質。
PS:冷泡茶基本上會比外購的飲料好喝,但茶葉必須用台灣原產地的原味茶(即不添加香料的)

 



高山茶以95℃水溫沖泡即可,先溫潤泡約5秒倒掉,沖泡前宜先溫壺。茶湯濃淡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浸泡時間。

為保障客戶權益:本網站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,但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包含茶葉、內外包裝、贈品等)否則本店有權拒絕接受退貨。未開封商品可接受退款,我們會從退款中扣除運費和已開封商品的費用。

禾豐茗茶五大堅持

一、品質純正;不混進口茶。

二、原味茶香;不添加香料。

三、誠信標價;買貴退差價。

四、安心購買;七天鑑賞期。

五、物超所值;便宜有好貨。


店  址:桃園縣中壢市龍岡路二段3號 (近中壢後火車站,清雲大學旁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AM 09:00~PM 09:30   星期例假日,不定時休假,請先聯絡